关于开放业务服务大厅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0

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有关单位:

经研究,从2月24日起,我中心业务服务大厅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全面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上班时间。为减少聚集、实现错峰上班,疫情结束前,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8:30,下班时间不变。

二、我中心办公场所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办公场所通风、消毒;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

三、进入我中心办公场所办理业务人员,务必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身份验证等,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禁止入内。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未戴口罩者禁止入内。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为保障疫情期间大厅办事秩序,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

四、建议广大毕业生和有关单位尽量通过网上办理就业手续。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