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湖南知名企业联合校园招聘会—长沙医学院站”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3

2020秋季“湖南知名企业联合校园招聘会

—长沙医学院站”圆满举行

11月19日上午,校体育馆二楼东大厅,2020秋季“湖南知名企业联合校园招聘会—长沙医学院站”圆满举行。

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的顺利举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并制定了工作方案,要求各学院全面配合,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

 本次招聘活动共计34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岗位主要面向临床医学、药学、中医学、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生,涵盖面广,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活动期间,单位负责人以一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的方向、人员需求等相关信息。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相关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谈,细心地询问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对我校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招聘会活动期间,许多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共识,部分同学现场签约,签约单位去向有江苏省宝应县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云浮市人民医院、广东省罗定市人民医院、广东省新兴县人民医院、广东省郁南县人民医院及湖南省万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

本次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图/张洁)

(文/仇文倩)

(审核/刘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