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2日上午九点,长沙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汇报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督查专家,校领导何建军、李艳辉、周启良、罗怀青、邹春花及各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艳辉主持。

长沙医学院副校长何建军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督查组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省教育厅督查组组长、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介绍了此次督查评审工作的日程安排,并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长沙医学院副校长罗怀青作题为《精准定位 凝心聚力 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的汇报,从学校概况、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以及主要成绩等四个方面给督查专家们做了详尽介绍。

会后,督查组专家实地走访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人体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实践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基地,组织就业创业人员完成网络测试,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进行电话核查,并查阅我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相关资料。

在下午的督查反馈会上,王雄伟代表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四纳入”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二是学校办学定位精准,将基层就业观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基层医药卫生应用型人才;为“一带一路”输送大量医疗卫生人才,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三是科研推动创新创业,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高度融合。四是强化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建设,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教学服务就业、就业促进发展的良性互动,就业创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何建军副校长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最后强调,学校一定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把专家们的肯定和鼓励化作前进的动力,认真总结经验,扎扎实实工作,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图/钱喜振、周雨霓)

(文/仇文倩)

(审核/刘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