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26

6月24日下午,为期4天的长沙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顺利结束,共25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729条,岗位需求量4863个,现场参会毕业生2690余人,共计48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参会学生踊跃报名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招聘活动现场

为有效落实就业“一对一”精准帮扶,提高招聘实效,促进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各二级学院提前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鼓励毕业生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平静不平凡的2020年,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引导下,我校有序推进各项就业工作,切实做好就业基础性工作,强化就业服务。毕业生虽已离校,但就业工作无法懈怠,学校将持续跟踪2020毕业生的就业动态,有针对性地推荐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图/各二级学院)

(文/赵鳌)

(编辑/赵鳌)

                                        (审核/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