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非医学专业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2023年11月3日上午,我校在临床楼107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非医学专业校园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疯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康森特生物科技(长沙)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

招聘会伊始,外国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宋芫老师就带领着本班的毕业生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并叮嘱学生应聘注意事项。

整个招聘会现场学生络绎不绝,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中,认真倾听、了解用人单位整体概况及招聘岗位等情况,相互沟通彼此需求。

   活动期间,管理学院院长陈桂云、副院长王兵与用人单位开展了深度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生源情况、单位岗位需求、岗位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单位进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今后双方能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用人单位也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输送方面能建立长期合作。



                                   (文/肖淋晴)

                                         (图/赵鳌)

                                                   (审核/肖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