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六月份调度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21日上午9点,我校在六楼报告厅召开六月份就业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李艳辉、副校长罗怀青、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各学院院长、学工书记、就业专干以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曾锐铭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周艳处长从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等方面对学校6月份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做了强调。

                            党委副书记李艳辉讲话

李艳辉副书记传达了6月17日省教育厅组织的关于传达中央领导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的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认清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抢抓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时期;全面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抓好毕业生在校关键期,强化人文沟通,提供贴心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用好上级部门的利好政策,全力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副校长罗怀青讲话

最后,罗怀青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不容松懈,全体就业工作人员需时刻保持紧迫感,做到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节奏,确保就业数据每周、每月平稳上升,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努力实现工作预期目标;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研究、领悟就业政策,召开好就业教育主题班会,与毕业生进行有效沟通,摸清毕业生就业去向,引导其先就业后择业,发挥好毕业生步入社会的重要纽带性作用。


(文/赵鳌)

(图/张洁)

(审核/周艳 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