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举办时间: 2024-03-29


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揽子”举措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加强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拟定于2024年3月29日举办“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特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长沙医学院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13:00

地点:长沙医学院田径场

三、会议内容

1、组织省内外用人单位与我校本、专科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洽谈和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2、各单位可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与我校深入交流,推进双方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四、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

登录长沙医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https://jiuye.csmu.edu.cn/login.html ),选择“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按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招聘海报,提交报名并等待审核(未注册过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账号,待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1) 需准备的资料

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注册时使用);

②招聘海报电子版。请各用人单位在网站报名时严格按附件2模板上传电子版word文件,勿用图片模式。(报名时使用)

(2)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5日。报名截止后,我校将在就业官网及官微公布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已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参会,请于3月26日前电话告知校方。

(3) 校友单位报名时请在系统内提交认证信息。

2、通过审核的单位,由我校统一制作招聘海报(模板同附件1,规格:宽0.8m×高1.2m)。

3、本次活动预设300个展位,展位规格拟定为长1.2m×宽0.6m,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张凳子。

4、建议携带单位公章参会,以便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5、请自行联系酒店住宿,费用自理;以下酒店仅供参考:

(1) 普瑞酒店

联系人:庞经理  15084797857

(2) 亚朵酒店

联系人:胡经理  18975182887

五、参会费用

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免费提供活动当天工作午餐。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731-88602662                  

Q Q群:936101949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微信公众号:长沙医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csyxy_jy)

顺颂

商祺!

长沙医学院    

2024年1月11日





附件1: 供需见面会海报模板.doc
附件2: 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doc